close

 

現在的生活應該充實又快樂,

雖然算是有的累,

工作、理財、修行、登山旅遊與一些老朋友,


幾乎填滿了所有的時間,


我覺得我有了這一切該要心存感激,


我認為這就是我要的生活,

我不想為了別人的觀點就抓個人愛,

就算有個人愛,仍是會寂寞吧!


也許別人只是因為關心,


或是無心的一句話,


【你結婚了嗎?】


【為何沒有對象?】


【要不要幫你介紹?】


大多數時間我都覺得自己一個人真的很自由,


做自己想作的事,


就這樣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50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